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夜市人生》下殺7折 演員越演越虧

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的演員酬勞打折爭議,在相互體諒下,由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與製作人郭建宏分別對藝人說明,傳聞酬勞打6折,最後以7折定案。影響最大的是10萬元俱樂部的王識賢,一集少3萬,若續拍100集,少賺300萬。

民視砍價,演員接演兩小時的《夜市人生》,原來無論戲分多少都是一價到底,日前傳出分段計價,只出現前段演出者打6折,立刻打擊軍心。許念台說,《夜市》演員人數多,藍心湄、陳美鳳、雷洪、張晨光、王識賢都是一線演員,還有澎恰恰、方馨、柯叔元等數十位藝人,這種卡司在別台都可拆成兩檔戲來演,《夜市》演員酬勞因此高居不下,製作單位收支無法攤。

日後,後段沒露臉者拿7折酬勞,首當其衝的當屬陳美鳳等大咖,但演第一代的陳美鳳、張晨光戲分跟集數目前都較少,打折影響最大的是第二代的王識賢,他說:「製作人郭建宏親自找我談,大家相互體諒,大環境不好嘛。」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