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防毒軟體介紹【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繁體中文版 免費下載與教學介紹

熊貓防毒軟體【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繁體中文版介紹,【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是世界上第一個能在 WINSOCK 層上進行病毒掃描的防病毒軟體。

【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它能夠對 Email 和檔下載進行即時掃描。它能自動進行病毒資料庫的智慧更新。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 集成了所有的 Internet 保護功能,具有智慧、強大和便於使用的特點,並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及服務。

其主要技術性能如下
(1)Winsock 層病毒防護:可以阻止任何來自於 Internet 的病毒。
(2)每日自動更新:熊貓衛士是業界唯一提供病毒代碼庫每日自動更新的反病毒產品。

Panda Antivirus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與圖文教學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你們是醉了還是來搞笑的?! 保鑣甄試 超爆笑
什麼是龍吸水? 你知道嗎
火星人臉 火星當真有火星人?
特攻聯盟 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 個性正妹爆紅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標籤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