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女將文化

日本女將文化 原汁原味登台
加賀屋最獨特強項,就是提供「真心款待」的女將文化,從房客入住到退房的住宿期間,全程配備1位專屬管家;在「讓客人滿意」的思考點下,女將絕不可以對於 房客說:「不可以、不行、不會」。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標榜破天荒引進「日本女將文化」,以「原汁原味」首度登台,設立海外第一座連鎖據點─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是由日本加賀屋、台灣上市建商日勝生,雙方依21.33%、78.67%比例,合資成立。地點就選在台北市北投第一間溫泉旅館「天狗庵」的原址,占地約400坪。

光是飯店硬體總投資金額,就高達23億元,以房間數規模90間飯店來說,投資金額算是不小。

日勝生加賀屋總經理德光信誠表示,現正進入飯店落成開幕籌備末期之際,將自29日公開徵才170人,包括女管家、廚師、房務人員、餐飲服務和後場行政人員等;同時也預計投入1,600萬元,培訓人才為未來房客的專屬管家。

德光信誠也透露,加賀屋最獨特強項,就是提供「真心款待」的女將文化,從房客入住到退房的住宿期間,全程配備1位專屬管家;在「讓客人滿意」的思考點下,女將絕不可以對於房客說:「不可以、不行、不會」。

日勝生加賀屋已面試錄取40位準女將,正在日本加賀屋總部培訓中,預計要完成1,080個小時,有關茶道、花道、和服文化、接待禮儀、日語敬語等,大約3個月專業課程的正統訓練,才能勝任女將職位。這批完成日本加賀屋的女將嚴格訓練後、返台進入日勝生加賀屋的薪資,將遠優於一般社會新鮮人。

=
以下的雷文廣場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標籤雲